前一陣子經過知識+網友的介紹也找了一間位於新竹縣芎林鄉的鋁門窗行.
起初我也抱著懷疑的心情請他們來估價,但是經過老闆的介紹之後我發現他們非常細心,設想非常周到,不會因為要估價便宜就隨便跟你設計,我把其他幾間的估價跟設計比較之後發現他們設想很周到,很多設計跟建議也是其他家業者根本沒有說的,畢竟我們是外行,不是一天到晚在裝修房子,也沒辦法一直請假整天找廠商來估價,所以也是希望一次搞定,跟老闆聊聊之後才知道他們已經做了30年,果然老師傅還是有它的厲害之處,最後決定請他們來做.
對於施工完成的結果也是相當滿意,材料跟報價都很便宜又大碗,在室內施工時又非常注意我家的木地板和白牆壁,施工完也整理得乾乾淨淨連垃圾都帶走,打破了我對有些工人比較"隨興"的觀念.
想做鋁門窗,不鏽鋼系列或是鍛造門窗的網友們可以找它們到府免費估價歐.

他們的連絡方式 東鴻鋁門窗 鍾錦輝先生 03-5923905 0919-924990



本文引用自: 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510070510153
不只是抓漏防水而已,還需要有相當的專業知識跟技術,故隔音窗與一般坊間強調的氣密窗之,輕隔間分為許多種,輕鋼架的師父都好厲害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王郁婷開爭畜嘯摘 的頭像
    王郁婷開爭畜嘯摘

    glennromenmqj的部落格

    王郁婷開爭畜嘯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