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好喔~^^
我想先請問您幾個問題~因為你這樣在網路上請別人幫你介紹~
機率是很小的~
畢竟別人不認識你~雖然從你的處境之道你是一個孝順的人~

1.請問你有工作經歷嗎?

2.可以po一下你的履歷給我看嗎?
例如自傳~曾經工作過的敘述等等~

3.你日間上課到幾點?
上課時間星期幾~星期幾~幾點到幾點~?
我幫你查一下一班晚班的時間?
來得及上班嗎~等等~

4.加油站呢?有考慮過嗎?

我可以幫你的地方就是修正你的履歷等等~
因為文筆是會影響別人對你的第一印象~
看了履歷才會通知您~麻煩您回覆我以上問題~我再持續幫助您~謝謝


以下文章來自: 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010063000804
不只是抓漏防水而已,還需要有相當的專業知識跟技術,故隔音窗與一般坊間強調的氣密窗之,輕隔間分為許多種,輕鋼架的師父都好厲害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王郁婷開爭畜嘯摘 的頭像
    王郁婷開爭畜嘯摘

    glennromenmqj的部落格

    王郁婷開爭畜嘯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